哲学系举行2012年新年联欢晚会

2011年12月30日晚,我院哲学系2012年新年联欢晚会在润泽嘉业大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哲学系主任卢风教授、陈来教授、邹广文教授、刘东教授等全体教师与哲学系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博士后共同欣赏了晚会。

晚会伊始,卢风教室致新年贺词,对哲学系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衷心地祝愿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伴着优美、温馨的音乐响起,2011级博士生关杰演唱的《山楂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使大家陶醉在节日的氛围里;肖鹰老师地道的川味幽默故事,使大家深深地沉浸在笑声的海洋中;2010级硕士生王斌范的单口相声《王奇冕的幸福生活》,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迎来阵阵掌声与欢笑。节目中穿插的游戏与抽奖环节,更加活跃了晚会的气氛,使本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轻松与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温馨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