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哲学系举办2010新年联欢晚会

清华大学哲学系2010年新年联欢晚会于2009年12月27日晚如约而至,哲学系师生首先在TAFI西餐厅共享新年晚餐,随后在清华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联欢晚会,同庆新年。

晚会伊始,哲学系主任万俊人教授向出席晚会的全体教工和同学表示欢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一年来教师的辛勤工作与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以及在领域内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汇演中,校艺术团王奇冕同学率先以快板秀登场为晚会亮起门头彩,万俊人老师的一曲《涛声依旧》则点燃了大家饱满的激情,之后同学们又相继表演了舞蹈,器乐独奏,短剧等精彩节目,其中赵鑫洋同学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悠扬淡雅,而博士生团队献上的后现代版《白雪公主》则以颠覆的形象与妙趣的台词把晚会的氛围推至高潮,韦正翔老师带来的视频小品与田薇老师的京剧小段别具一格,肖鹰老师的诗朗诵凝重深刻却不失诙谐,邹广文老师一曲《成吉思汗的传说》则令现场观众顿感震撼,晚会现场穿插的游戏环节师生互动妙趣横生,大家看到王路老师与韩立新老师的搞笑功夫与学术功力一样非同小可,而最令到场同学兴奋的抽奖环节更是引起了全场的阵阵欢呼。

晚九时许,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师生合影留念,分享一年来的经历与喜悦,气氛融洽和谐。